close

1779887822 


故事由2男1女串起,回憶到相識的五年前,
從羅密歐與茱麗葉,到現代男女野獸情慾般的愛情..

P.S. 現在,很想要你!


一個大玩語言和文字遊戲的故事,
華麗的言詞讓我來不及記下,稍縱即逝,
卻沒辦法否認當下它還是重重的抨擊著內心,
大膽真實的男女對話,剝開每個人一層又一層像洋蔥般的內心,
強制的擾亂你過去似有或無的一貫思維,
訴說著,愛情怎麼了?


整場3位演員皆穿著和自己等身大小的紙板,
所有的場景、表情和動作活像是一隻又一隻的玩偶,
華麗帶有韻腳的對話句句都直指著人心內的真實對白。

而最後落幕暗燈時徐華謙一直重複的那一話,
像陷入了伸手不見五指的黑色漩渦,
台下一片寂靜。

愛情,究竟能有多美好?


建構在愛情底下用著質疑演員和我們觀眾角色問題的力度,
帶出現代摩登男女對一整個真實社會的偏執和夢想,
說它是舞台劇,更像是一齣說話劇,
大家都在仔細聆聽,你們還會有怎樣的對話,
一如同它的劇名一樣很令人深思;


請聽我說。






請,聽我說...










*
看完這齣戲,我開始強烈的懷疑,
這些瘋狂的觀眾,應該都是在這種小戲場中被帶壞的,
當演員還跟觀眾說借過的時候,真的是笑翻全場。
離場的時候還真想拿著你們DM問,
啊裡面怎麼沒有劇中對話的台詞?
不過想當然是不會有~~
= =a

不過話說徐華謙和張Winnie的演技真的是很棒。
嘿嘿~還好我有搶到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