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昨夜莫名的發慌之餘,
忽然一絲絲的感覺到,
好厭倦這樣的生活。

想找點事情做,但看看身邊週遭,它就是那樣了。
去看中醫給人家推拿肩傷的路上,又差點出了車禍,
台北市區是有多大條的路可以讓你飆車,
開個車也要逞兇鬥狠?
有沒有這麼帶賽~

然後回想起那一幕仍然心有餘悸,
要是真的被撞到,應該不死也半條命吧~
又再想起好多好多年以前,
心頭又那麼一沉了..

某位名人曾說過自己做了100分的安全措施,
實際上也只有50分的效果而已。

自己小心不等於別人小心,
這樣的道理似乎可以用在很多人生課題上,
於是再次告訴自己,我要振作!!


*
而今天又讓我看見我不該看的東西,
眼不見為淨好像就是這種道理,
誰來搓瞎我的眼~
快~我不想看到!!


一向討厭說些垂頭喪氣的話,
面對很多可能更想往好的地方去想,
比起奢求些什麼,更相信自己爭取來的東西,
只是發現我跨出的腳步仍然追不上時,
只是發現原來沒有這麼美好時,
想放棄的念頭就再一次次的浮現,
豐富的經驗或經歷,滿口義正言辭的說腔,
還不只是安慰自己的藉口,
原來說放棄也是需要勇氣。



我想,
是該下定決心的時候了...



努力的生活吧!

即便我們會偶而感到孤單和落寞,
所以才能領略生命各種際遇所代表的意義,
悲歡離合,都會是好風景。沒有一樣是壞的。
也許事實還是不會變,
然後依舊那樣的生活著,
至少我面對了自己。


這樣子,
好像就可以得到我所需要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