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不久,它已經到了。

套上西裝我忽然感覺好像又有什麼東西要變了,
在我看著百貨公司西服專櫃穿衣鏡前的自己時,
其實是很複雜的心情。

而我要面試了。


今天晚上謝謝你們這群學弟,我只能說你們藏的真的很好,
還故意先引誘我去打球,漬漬,真是沒白養你們~~(淚~),
學期末ADIP通通大加分啦~~哈哈!!
只是許著願望時,卻怎麼也整理不出來我第三個願望..

自從決定收起那份感覺的時候,
走在未來的路上好像又變更有自信了,
覺得,已經沒什麼好計較了。我接受了很多的事情,
然後,我很開心,不是大笑而是真誠微笑的開心。

我對我的生活還會有什麼好不滿足的呢?
也許有時日子不是那麼順,也許未來我工作會遇到很多狀況,
也許會遇到不開心的事,也許我還會在遇到親人的老去和離去,
即便哭一哭,我還是會笑笑的繼續看著你們替你們高興,
我知道該是我的就會是我的,而且不管我會繞多久的圈子。

我深深的有了這樣的自信和勇氣。

所以謝謝那些從小到大的所有和我相遇的人,
很滿足發生在身邊的人事物,他們都是美好的事,
我現在很滿足這樣的生活。

今年的我似乎特別低調,也許我仍是不習慣,
謝謝你們的蛋糕,謝謝各方英雄豪傑的簡訊,
帶著你們的祝福在24年裡剩下的最後這一天,
我想要慢慢的謹慎的輕鬆悠閒的去過完它,
然後迎接未來一年人生中最特別的里程碑。

只要我還可以走,
我呢,還要更豪邁的向前走。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