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這個時候我總是會異常的雀躍,
就像小時要去遠足的前一晚那樣,
霎時之間在這個屬於我的月份裡,
似乎沒有什麼事是可以難倒我的。


*
那天是老楊生日不過我跑去看了寶島一村。
看來你這個朋友和舞台劇比起來,
還是舞台劇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
竟然把我買給你的蛋糕和養樂多冰在冰箱.....漬漬
寶島一村1


寶島一村看完不知道該下什麼樣的評論來表達我那一刻的感覺,
很難去述說那種心情,它不是好看,而是真的勾起我很多回憶。
寶島一村4


我們家並不是外省人,但很多情境卻是很雷同的,
尤其是你們返鄉探親的那一場景,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
都讓我打了很多呵欠(就是我流眼淚了啦~)
故事不過是個故事,撇清個人對於角色產生的投影之情,
感動與否只在於故事要傳達的那一瞬之光,你是否有接受到而已,
那個漸漸被遺忘卻如此溫暖的真實過去。
寶島一村5


只是在過去了之後,人們好像也都只能用回憶來一一話當年。
寶島一村6



然而不管是以前的人還是現在的人,其實想找尋的人生寶藏都是一樣的,
我們像是一群用彼此的回憶來互相舔舐曾經受傷的傷口的人,
於是沉浸在過去,眷戀著那時清新自然的風再一次吹拂過我們的臉,
所以這一趟趟的曾經,每次都回去的很值得。
寶島一村3


看戲的過程中,我真的是驚訝連連,當初只注意到幾個要角,
萬萬沒想到徐堰鈴和黃小貓也有參予,你們演技真的很棒!!
仔細端看過DM手冊才發現這次卡司也太超過了吧~
都是些橫跨各大小劇團的演員,電視圈演員也都有參予!!
好加在當初大家日子選的快給他閃電買票啦~~~哈哈哈哈!!!

已經確定明年2月大會堂有二度加演場了!! 要看的趕快吧~
唯一失望的大概是那個包子吧~
還以為是那種放在蒸籠裡的道地天津包子呢..
哈哈哈~ 我太挑吃了~  = =a


*
話說最近實驗室的老鼠真的是太猖狂了,
今天終於弄了捕鼠器和有超濃花生口味的黏鼠板,
可惡的老鼠你準備去為我的遠在天堂的福源花生醬賠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