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正在想著要用怎樣語氣來作為這次的開場白,
嗯哼~!那就大聲的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昨天約好今天要去拜拜後,今天就起了個大早,
順便可以曬曬太陽,
除去我一身最近因為小說癮發作的日夜不正常作息,
很剛好的太陽先生今天非常給面子,
陽光耀眼了一整天,弄得大家汗流浹背皮膚曬得都痛。

沐浴在充滿焚香味的龍山寺裡我誠心祈禱,
套句小曹說的話:「這是多麼溫馨的畫面啊~!」
是的,一切就是該如此才對。
後來大家說要去洗手間,我卻不知道在發什麼呆,
就跟著大家的腳步下了女廁的樓梯...

嘿啦~就是女廁的樓梯啦~~
阿我昨天才被一個阿姨說你好像女生,
我今天就不可以去女廁喔~奇怪ㄟ~
然後樓梯已經快走到一半了,
被一個阿嬤很大聲的對我喊叫著說:
「少~年~耶~~~~查晡嗯通落賴啦~~~~~」
(翻譯: 年輕人~男生不可以下來啦~~~)

嗯哼???????
what's happen ???




(2秒後)



囧...
.
.
.
.


才突然發現女廁和男廁的的中間隔了一道牆有著2邊的樓梯,
囧.......
偏偏呢這個樓梯口很不隱密,所以我哪裡也躲不掉,
大家都在看這個很像女生但還是會被認出是男生的人,囧...
我我我...我不是色狼啦~

上了樓梯看到燒雞,
你又出現上次在通化夜市裡我被淋到水時的眼神,
你有發現卻眼睜睜看我走下樓梯!!!
凸=.=''

後來呢,終於順利上完了洗手間出來洗手,
洗完手大家想必很正常的動作就是找擦手紙吧~
哎呀~這裡怎麼這麼剛好有衛生紙捲筒掛在洗手檯旁,
很開心的抽了幾張衛生紙擦手,
結果剛剛那個阿嬤透過中間那道牆上的洞口又對我喊著:
「少~年~耶~~~~衛生爪嗯析賣乎哩企啾ㄟ啦~~~~!」
(翻譯: 年輕人~~衛生紙不是給你用來擦手的啦~~)


囧.....
衛生紙不是給人擦手的那掛在洗手檯旁是要幹嘛的...= =

我忽然覺得,阿嬤妳跟我很有緣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嘛一直注意我啦~ = =a
我不是色狼好嗎?!!

然後大家拍完照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拜拜的行程。


*
而晚上呢,因為高雄的田嬌仔阿弟仔難得上台北,
聽說要待2周,是為了在南港科學園區上課,
所以晚上大家就一起出去吃個飯,
美食菜餚一擺桌,當然也喝了些酒助助興,
在一頓飽餐後滿足的結束這次的飯局,
正想趕快回家繼續著我那頁書的故事。

說時遲那時快,拐出巷子口正要朝家裡的大門走去,
看到地上竟然有著疑似千元大洋和伍佰大洋的紙鈔,
大概愣了幾秒吧.....
我又看看身後巷子口裡,
又看了幾秒.......
嗯...我撿了它...

竟然...

千元大洋有....6張..
伍百大洋裡又夾著一佰大洋,
我快叫出來了我~~~
這麼多錢我都可以坐到特等席的位置看戲了!!!

哈哈哈哈哈哈!!嚇到我了啦~~~ = =a
生平第一次撿到這麼多現金耶!!!
第一反應就是趕快塞進口袋衝回家鎖門!!!!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
唉唷~我怕有歹徒會追來想對我不利啦~~

跟老楊說了之後老楊也嚇到,
打給燒雞燒雞叫我趕快花掉,
怪了~我早上在龍山寺拜拜也沒說我想撿到錢啊~
還是想津貼我最近一整個就是多的飯局呀~
這...這種日子裡撿到這麼多錢我會怕啦~~
漬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實在的~怕是還好啦~
我只是怕這種好運降臨是不是意味著即將的厄運,
可以的話好運我想用在別的地方= =
畢竟這種意外之財太突然了啦~
而我本來也就很不相信這種撿到便宜的事,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啊~

冷靜一下後打給老爸,
說你兒子我剛剛撿到了對統一發票都沒有過這麼多的錢,
聊著聊著老爸就說會怕的話不然就看要送警察局還是去捐掉,
所以..我就叫老楊載我去警察局報遺失...

哈哈ㄏ哈哈哈哈!! 我真是拾金不昧耶~

只是到了我很討厭的警察局說明一切後,
警察一副不可置信的笑著看我說:「現在還會有人撿到錢送來報案喔~」
是啊~我也不敢相信我真的把這麼多錢送到這來而沒自己留起來用。

然後我就跟他們說因為我沒撿過這麼多錢又正值鬼月,
警察又一副冷眼笑著對我說:「你想太多了~!!」

囧...

天啊~當下心裡OS超想跟你說我可不可以取消報案啦~~
不過腳都踏進警局了,既來之則安之吧~

各位鄉親就等著我半年後,
他們是否通知到我可不可以領回那些錢吧~~~
到時我再請大家吃好吃的啦~~


以上。




晚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