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跟你聊起這些其實我很不習慣的話題時,
當我對你發了脾氣才想到這幾天的開心又都過去了,
忽然之間變的很陌生可是明明又是那麼熟悉。

我們應該是最了解彼此的人,
所以我才會對你這樣嗎?
對不起。

很矛盾。


昨天去慶祝學長畢業終於可以出社會了,
你們說著畢業之後才是新的開始,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知道,所以我不想掃興,
你們喝,我跟著你們喝,
我跟你們是第一次這樣,
我卻想著下次不知道還要多久?

這幾個禮拜不知道為什麼飯局很多,
感情工作讀書未來,
分享交流著一些生活趣事和經驗,
只是越聽著聊著大家彼此的一些事時,
我卻又感嘆了起來,
然後在你們面前發呆。


我跟你聊著以後彼此的目標和規劃,
家庭工作感情,說著我們冀望期待的事,
不想輕易的讓自己低頭認輸妥協,
因為我想的很遠考慮的很多,
我希望我是個給的起的人,
想做的和必須做的事情還有很多,
比誰都期待完成的那一刻,
所以我心急了。

或許很多時候我們不說是真的不會有人知道的,
只是不是我們不說,是沒辦法解釋,
我懂你要我明白的事,
你說你也懂我想完成的事。

視線卻還是很模糊。


當我是真的生氣了,才發現這一切是多麼的ㄍㄧㄥ
太獨立了不懂得依靠著誰也不知道可以依賴誰,
不是不相信只是我還不習慣談起我的事,
遇到事情嘻嘻哈哈帶過,只是我不想這麼嚴肅,
東扯西扯無關緊要的話題這是我的壞毛病,
想的其實比你們認為的還多。


想起那天有人問我我求的是什麼,
是看見自己的成長嗎?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是希望在實現的那天來臨之前,
能對自己有一個交代,或著是全部。
也許可以這樣解釋。

忽然明白婷以前為什麼會跟我說這些,
我知道,我會努力的。



晚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