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某個人發生了一些事,就在我前陣子間接知道了實情後,
對於你我不知道該做怎樣的反應和說話的立場,
我想這仍然是屬於你的過程,所以我不打擾。

*
那天阿弟仔來台北實習的期間裡剛好有他生日,
約了約以前大學同學,同學會後這算是我們第一次的聚會吧!
結果把整個醬太郎弄到吵的不得了~

只是當KG對我說熊你今天好像特別安靜時,
有種讓我想找什麼東西來掩飾,但身旁一樣東西也沒有,
想試著辯解,卻擠不出任何的說詞,
趕緊加入我們這幾年來總是很快樂的這種相處模式,
我在想這是不是很明顯?
卻以為自然。

和大家難得的聚會接踵而來,吃飯出遊唱歌打球很開心,
只是談了太多這類的話題,總是有點感到疲乏,
也許我只是在感受和大家一起的氣氛,
然後一時想不通我們各自可能會有的結局。

未來,仍然是這樣遙不可及,
明明知道該好好把握的應當是此刻的現在,
卻會不知覺想到還未曾實現的事,
然後再回到過去,陷進去以後。

*
看著行事曆,再一週就要開學了,
面對這禮拜最後的交接,下週你們的台北行,
再下週就是中秋節了!!
忽然想到在這之前都沒辦法回家看阿嬤,
卻顯的有點掛念她。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點懶的在這種大節日和一群人排隊等車,
也許我仍會在那天和大多數人一樣,就像趕上這股返家潮,
只是這樣的旅程會徹底破壞了返家該有的氛圍。

今天是珊珊"滿月"的日子,燒機為了這個梗鋪了很久,
每次說到這個梗就是很好笑,
只是燒雞已經把我的心臟嚇到快停掉了,
你走路可以出點聲音嗎 = =a
校園七大傳說妖怪你根本就是其中一個吧!
我只不過是撿到了一點錢也不要這樣嘛~~

話說Tiger還說因為對象是要給男的,所以錢不會用紅包包著,
你想騙我吧~~哼哼那就看老衲的厲害!!!!
我想這句大概只有包包看的懂吧~哈!


一起送完滿月禮回家後索性拎著鞋子就往大佳騎去。
那雙鞋躺在我房門口沾了我很久沒清過的灰塵,
果然開始沒多久就摔了狗吃屎一身狼狽樣,
卻讓我有種想大笑的感覺,
我有多久沒有練鞋了??
有多久沒這樣躺在地上然後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然後想著想著,
想到了好多很久以前的事...

冒出了很多個以前的那個我...


如果是那時的我現在遇到這些事會怎麼做?
會跟現在的我有什麼不同嗎?

我知道,
這仍是個過程。

我知道的...


搪塞了許多的行程,
伴隨著只是歸於寧靜後更落寞的神情,
我們都沒有那樣洞悉的能力,
即使可以預期了一些事,
很多你仍然都來不及。


只能夠大口大口的用力呼吸不是嗎?




晚安,台北。




p.s.
  話說小正鼻頭幫創幫4年,
  終於要開始設計自己的幫徽logo和衣服了,
  圖樣設計已經有一個很蠢的藍圖,
  剩下來的就交給美工超強的志偉去發揮了,
  快呀~我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