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整個禮拜,那天晚上打完球解解悶,

隔天睡醒我就開始喉嚨痛了

不會吧...已經很久沒感冒了耶...

頓時不詳的預感浮現..

果然沒幾天其他毛病一個接著一個來

打噴嚏流鼻水咳嗽頭痛四肢無力拉肚子

一直到昨天還疑似發燒呢~!

為什麼說疑似呢?因為我感覺全身要著火了呀~~


好死不死今天下午還要meeting

好像我每次身體剛好不舒服都會很剛好要meeting

meeting老師還是那一副老樣子

真悶!! 




算了~

我目標只要擺在怎麼準時畢業這件事上就好了!

其他我都可以接受~

我想趕快賺錢啦~~~


我要變胖!!!

哈哈哈哈ㄏ哈哈~~





先降吧~

腦子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大家快送水果和豆花來看我吧~

哈哈ㄏㄏ哈哈哈哈~~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