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你們從台中騎機車上來,騎了5個多小時,
為了就是昨天的九份基隆一日遊,
可真是瘋狂,不過大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懶的下去。
哈!
仔細想想你們對我還真是好~


最近已經快被懶惰神附身了,如果真有這種神的話。
無時無刻就是在放空,雖然該振作的時候還是有,
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一整個沒辦法思考太難的問題。

到現在感冒也還沒好,也加重這種懶惰感,
那就推給感冒的緣故吧~
我喜歡這樣的講法。

不過最近破病的人越來越多了,怎麼有種趕潮流的感覺?
那大家就一起加入抗破病的行列吧~
得在這禮拜回家前好起來才行!!
皮死了我~! 可惡~!


結果昨天你們還去看什麼黃金神社,
怎麼讓我有種被騙去爬山的感覺..我說過我不想爬山的啊~
承認爬到上面是很涼爽,但這爬樓梯的過程一點都不有趣,
還是比較喜歡在平地跑來跑去的樣子,
太高我會怕啦~~~~哈哈!

所以晚上就去搭摩天輪了,哈!
真正怕的竟然是身高1米87的志偉,
好啦好啦~我們一起乖乖坐好用屁股看下面啦~~哈!
忘了這句話是誰先說的了~之後一直被拿來當笑點~哈哈!
我們是搭全透明的車廂唷~
不過無言的是來這撘摩天輪的情侶,
竟然都是想在車廂裡親來親去的~
應該..沒這樣的必要吧..
好好玩不是很好嘛= =a


今天你們一大早回去,索性也把房間重新整理一番,
我們的紅酒忘了開瓶了耶~
那我就收下啦~哈哈哈~
房間也好久沒打蠟,清掉了一些東西,
整個房間變的更大更乾淨,看了就是一整個...
更空...哈!!


哎..


悶..



如果每一種感覺的體驗,都是那激情過後的短暫幾秒,
那回憶這種東西就是那些激情的累積吧。
只是那些伴隨而來不討喜的東西,
卻怎麼甩也甩不掉。

很多的情感,都是來自這樣的心裡矛盾,
少了來自截然不同的原因,
是不是就少了一份的痛苦?


那激情過後,還剩下什麼?





悶*無限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