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身體還是感覺到很酸痛
尤其是屁股..怪了
難道那天是我放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嚜可能..= =a

本來今天情人節是不打算出門的
免得出去到處被別人閃
雖然我有墨鏡,但我怕它不夠硬

好樣的曾崇魚和小美
突然打電話給我說你們在台北火車站
約我情人節一起吃飯
還想找我去101頂樓看夜景

你們兩個一搭一唱的,好樣的不錯= =
瘋子才會再今天跟你們去101一起看夜景啦~~
到了那邊還打給我說需要我當饗導
說那邊都是family沒有情侶
叫我趕快帶相機去,然後一起吃飯
帶相機才是重點吧你們~可惡= =

後來還是被你們硬盧了出來叫我帶你們去吃晚餐
索性甘脆也找小金門來一起去茶街抬槓
集合的時候還跟我說"我們都沒牽手啊~~哪裡閃了?"
真的是好樣的你們
崇魚你就期待你的歡送會吧
我會幫妳把大家都找來的!!哈哈哈哈~
笑到我的後腦袋去撞到
痛死了我= =

結果我真的是假台北人ㄟ
茶街那邊的晚餐超級噓的~
我們還換了2家店,喝了2次水果茶
那邊大概也只有水果茶好喝吧~

超級好笑的是小金門啦~~
那就大家彼此心照不宣~我就不公佈囉~
我人很好吧~哈哈

真是的..

祝你們小情侶倆可以一直開開心心啦~

沒情人的更是要快樂!!
該是我們的就是我們的~

嗯..




話說我們投十塊玩的那個星座籤運
雖然是吉,但我看了真是傻眼...





今天我應該帶實驗室那台單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