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最後一個章節,我輕輕的闔上書,
卻什麼問題也問不出,什麼也答不出。

每當心有所思的時候,總是渴望能從中獲得什麼,
但實際能獲得什麼?我並不曉得。

它需要一些累積。

也許是因為即將升碩二而顯得有點緊張,
也許是因為下禮拜即將到來的假期而顯得有點興奮,
或著是因為奶奶再電話中跟我說些垂頭喪氣的話而顯得我心疼,

又或著其它的或著。


今天下午又到龍山寺去拜拜,
腦中卻是空白居多,
信仰,求的也是另一種的心安和寄託嗎?

之後便開始去找包包說的那家泡芙店,
一路上不知不覺殺到烘爐地來,根本就沒有這家店啊~
它只能用快遞買,沒有現場的門市吧~

雖然沒找到,但是一路上就是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你們總會扯到風之谷,
也總是讓我啼笑皆非,
晚上就和大家一起吃飯,開始一些543沒有邏輯的話題。


只有這種時候,我才可以顯得很孩子氣。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忽然有種當頭棒喝的感覺,
也許最平常的方法就是最好的辦法吧!


那就試著去做吧!


然後在每個故事的最後一個章節,
我要漂漂亮亮的畫上句點,
一個全新開始的句點。


我想相信可以有那麼一天。




晚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