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火,就在TK下午走進來跟阿海說了那些話後,
我真的不懂你為什麼總要等到狗急跳牆時,
才要搬出那一套我是你老板的姿態,
想到這時,才知道對於你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懂。

你總是很輕易的否決掉別人的用心,
對於你們的世界,只有0和1,
再怎麼替自己高喊著我不是只看結果的人,
用了多少個冠冕堂皇的理由,都忘了這理由就只是理由。


環境就是這樣,我是知道的我懂的,
早在你決定步上這人人都走過的軌道時,
你就註定一輩子逃不了這樣的枷鎖,
工作也好,感情也好,不管什麼,
看的最終都是你有沒有到達那個點,有沒有到位。

不是我要這麼偏激,是因為看到的事實總是如此。
漂亮的話我聽多了..

無奈..

我大叫!!!!


想起以前,我是多麼的反抗這樣的事情,
帶頭叛逆的事絕對算我一份,強辯著你們大人的世界,
只是世事變遷,終究還是輪為環境的階下囚,
然而屈就於現有的環境裡做我認為最大效益的事,
不知不覺有了一種同流合污的說法,
一切就在你也同意這樣的環境開始。

如果人總是要學著長大,那什麼又是長大呢?

歡迎加入大人的世界。
????


人生是一張白紙,所謂的多彩多姿不過是在其上多畫了幾筆的筆墨,
你不喜歡就多加點漂亮顏色吧,也在下筆的煞那忘了被你蓋過的白。
忽然覺得我好像遺忘了一項很重要的東西,
卻不怎麼想的起來。

也許人生真有不可違逆之事,
在這樣的旅途上,卻一點一滴的喪失原有的純真,
這讓我想到妳曾對我說過的一句話:「我們早已不單純了!」
究竟我們要完整自己的什麼?到哪個地步才算?
對於生活又理解了多少?

想到這我總是很感概。


如果真如書中說道我們人活著就是活在死亡當中,
從出生的那一刻起,早已背負著不知何時死亡的不確定性,
而這個不確定性遲早會變成事實。
那麼最理想的情況,是你必須把人生每一個瞬間視為最後的瞬間,
如此一來任何瞬間都將會成為是極致的閃耀時光。
我想真能這樣做到的人,那一定是像太陽那樣溫暖的人吧!

也許哪天等我們誰已經驚覺什麼都來不及了,
才有勇氣去做自己真的想做的事吧!
哈,起碼現在還是只能苦笑。


今天謝謝詩涵和珊珊送來的人手一罐清心,
齁~禮物到就好了人還帶來??
哈哈!!
不過後來半途走掉真不好意思,讓你們白等了這麼久,
也還好我趕回來,不然阿海我看真的會開天窗,
到時不知道TK又要發啥飆,
幸虧我流氓歸流氓台歸台,還是知道少跟你這種人生氣,
免得我氣到膽結石發作還要和你客套。




哎..



今晚我又囉唆了..











晚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