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到2小時我就去學校了

只能說我體力怎嚜這麼好!!

研究生當了一年都不知道體能到底是倒退還是進步

突然想到我的going50小霸王

陪我上刀山下油鍋征服了台北五年多

我們一起度過了多少風雨的日子

看到它昨天冒煙真的讓我難過

索性今天中午乾脆牽去車行診斷一下病情

一口氣換了4樣零件花了我不少錢

如果用看戲的座位來比喻我花了多少錢的話

那就是可以直接讓我坐到舞台上還可以伸腳絆倒演員這麼近的位置了

不過看到你好起來的一瞬間

真是大喜呀~~



漬!!




你再多撐一下下~

等你退休我一定會把你列入我的名人堂!!










晚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