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可喜可賀的一天~
恭喜你們都可以畢業啦~~

昨晚一整個陪你們一起熬夜,
最後剩下的曾世忠和阿海,
分別在早上和下午,很順利的口試結束了!!

曾世忠你還口試到整個嘴唇發白臉色無光耶~
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我想今天當你們拿到TK給你們的那張紙時,
這一切都值得對吧!!
真的很替你們高興!!

以後出去看到學弟我,記得多多提拔提拔啊~~
拉拔我到可以年薪百萬的位置就好了!!
我不貪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剩下的我自己來~
如果可以再高一點的話更好啦~~~
哈哈哈哈!!


畢業了真開心,我何時才能畢業呢!?!
真想趕快出去工作賺大錢!!!

哎..
看到你們畢業,就讓我想到...



吃飯咧?!?!

什麼時候要吃大餐啊~~
我迫不及待了耶~~
哈哈哈哈~~
快快!!





嗯.. 
話說最近一整個被天兵天將上身~
哈哈哈哈哈 
= =a



補眠去了~



晚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