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好久沒這麼糗了....
該死的颱風!!

早上從台中趕車回台北,匆匆忙忙的到實驗室,
看看阿海弄得怎樣,雖然他最後落的口試日期改期,
下午把剩下的進度弄完後,就開始等著去吃飯,
希望可以趕在下大雨前回家。
本來這應該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結果TK下午快4點殺來實驗室,關切阿海明天口試改期的事,
被迫的我們都等他走了才去吃飯,吃完就9點了。

那禮物怎麼辦?開始下雨了耶~
三兩成行和偉傑燒雞趕快衝到通化夜市看有啥靈感。

逛著逛著,這雨時大時小,打的我雨傘咚咚作響,
也不知道哪來的風亂七八糟的吹,
讓我不禁漬漬稱奇,這颱風真強,傘都快開花了~

燒雞和我走在店家外面搭起的雨棚下,一前一後,
偉傑倒是走的很快,把燒雞和我甩在後頭,
說時遲那時快,亂七八糟的風一吹,
把整個雨棚上的一大灘積水,掃了下了,
頓時我整個人連同於傘,很神準的被打到,
想也知道~
當然是全身濕了啊~

阿我不是有撐雨傘嗎????
怎麼還會全身都濕掉= =
而且是連頭到腳都濕....

shit !!!!!!!!!!!!

哪來的積水這麼多啦~~~
重點是雨傘還沒壞...我還拿在手上好好的撐著..
這是怎樣...= =


無言到我想踹東西~
燒雞和我對看幾秒,大笑了出來= =a

連通化夜市的左右店家,還有對面的店家,
都在給我偷偷笑!!!!
有種你們就給我大笑啦~~~~

可惡!!!

很妙的是偉傑看到我整個傻眼,
我還向他大喊.....
我剛從海邊玩水回來啦~~~~

囧........

囧到我自己都想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a

好好的一個颱風天,啊不是放假嗎?
冷死了我........

害我騎車抖著回家。

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