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起了個大早,精神依然很好,
我決定讓這樣的早晨,過的像深夜那樣的慢。

到龍山寺去拜拜,慢慢的吃早餐,
然後再像朝聖者一樣,我仔細端看裡面的一切,
好不熱鬧。

所以祈禱。


第一次這樣的無所適從。


那晚,帶著我們討論好的決定踏著回家的路,
這樣的路程,總是可以讓我想很多事,
忐忑卻有點安靜過了頭,
就這樣睡著了。

我知道得掩飾的很好。


也許是祢有聽到我聲音和祈禱,
也許是我們看透了太多事,
接受的有點無奈和尷尬。


晚餐後,我說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散散心。而外面的風總是很涼。
我靜靜的聽你說,
你靜靜的說..

..

.

.





不要一個人這麼累,

只想讓你明白,

我永遠都可以是你的依靠。















爸,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