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gratulation~~~
哈哈哈!!

哎呀呀~今天真的是累死實驗室的各位了!
大家都比你還緊張耶~
但還是要說~Congratulation~~~~
哈哈哈!!

*
忠信你終於可以畢業了啊~~
畢業口試過了很開心齁!!!哈哈~
大家還早早就起床來實驗室幫你切水果,
話說這口試委員也吃的太好了吧~
有水有柳橙汁有綠茶有咖啡有蛋糕有水果,
水果還有四種!!
新進的學弟還問我,口試委員怎麼都吃這麼好,
沒辦法,能不能畢業都靠他們了!!
這最後的關頭就花點錢客套一下吧~

雖然你還是得留到8月底TK才肯真正簽名放人,
不過口試過了,就等於你踏出去一隻腳了啦~
以後在外面闖蕩遇到學弟我,別忘照顧一下後輩呀~哈!

至於其他3位還沒口試但即將口試的學長,
趕快衝刺啦!!!學弟我等著要給你們請客呀~~
哈哈哈哈哈!!!


我要吃‧好‧料‧的啦~~


什麼時候才輪到我畢業呢~~


*
說到這個吃的呢,你們中午竟然說要去吃瑪姬!!
太可惡了!!不過我亦然決然就說不去吃了!!
因為我要封殺它了,誰叫我最近每次吃瑪姬就胃痛。

不過瑪姬真的很好吃,它可是主婦之家的老闆開的另一個簡餐店喔!
客源超好,我只能說對於你們的經營方式很佩服,
偷偷學一下,嘿嘿!!


*
還有同學會即將在禮拜六於台中隆重豋場囉~~
各位千萬記得帶雨傘呀~
因為聽說有颱風.........
好像我每次出去玩或辦活動都會遇到颱風.......= =a
墾丁也是這樣....

但是各位別怕!!! 台中是大爺我的地盤啦~~
我只是路沒台北熟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沒關= =a


總之大家別遲到囉~
6點準時用餐,慢來可要罰3杯呀~


話說,四囍幫明天要風雨無阻,
那就..小心為上,玩的開心~
基本上颱風只會跟著我啦~~
哈哈哈~


*
還有可愛的阿嬤,聽說妳一直要吵著回斗六,
妳回斗六也只有阿公可以陪妳,
偏偏妳又很喜歡跟阿公鬥嘴,
藥還會忘記吃,也沒食慾,
老爸坳不過妳也讓妳回去幾天,
明天記得乖乖上來嘿!!
我禮拜五就會回家陪妳了~

聽說妳的狀況有比較樂觀的趨勢,
但因為副作用一直在掉髮,
不過這不會影響妳在我心中的地位的!!
趕快恢復健康!!

哎~什麼時候你們倆老才願意上來台中和我們一起住呢!


禮拜五趕快來~!!

i wanna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