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床本來應該是還滿不錯的,
天氣又好,精神也不錯,
去買了我最愛吃的那家早餐店早餐,
然後中午過後就是我惡夢的開始。

中午吃完飯後真的是一整個囧到..
怎麼會痛成那樣呢!!!!
痛到我都沒辦法集中精神,
然後整個攤在桌上還可以睡著.....
也..也太強了吧 = =a

東西不吃也痛,吃了也痛,
吃一點或吃太飽連喝水都覺得不舒服!
每痛一次越讓我覺得是石頭再作祟,
一痛就痛到晚上快8點,
痛到一整個背都在痠是怎樣...
連喊救命的力氣都沒有..
我真是招誰惹誰了~
莫名奇妙!!

雖然這一直是從小的毛病,
早就練就忍住這種痛的一身功夫,
但真的很煩!!


難道真的要我去割掉嗎??
但又還沒真的嚴重到需要動刀,
醫生也覺得還沒那個必要。


煩死了啦~~

搞的我網誌好像都再抱怨什麼一樣!!


最後一次!!

以後我不會再抱怨了!!


















以後痛的時候我都感謝它讓我胖不了有好衣服穿好了

Orz..

.

.



















想不到我還可以自娛...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