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不用依賴手機起床的一天,
於是昨晚一直看著電視耗到了5點,
才那麼些許的甘願去睡,儘管仍然睡的不好。

所有的痠痛感在醒來的那刻直衝腦門,
才發現,一切我不敢想像與不願面對的事,
在昨晚的夢裡一一的被誇張放大;

3個醒的時刻配著3個我沒有依賴的夢。
真實到我真正面對時,
亂了我所有思緒和作為。


今天的我依然什麼都不想做,
並暗自決定每個以後的今天,都是休假日。


這樣的時間,沒什麼不好。


這幾天外面的天氣依然的極端,是陽光和雨雲的相爭競豔,
台北街頭上的人依然的多,但這似乎都與天氣的心情無關,
我一直在這裡。


撥了通電話回家,忽然想聽聽老爸老媽的聲音,
和阿嬤聊天仍然是很開心,跟妳聊天總是可以讓我大笑,
然後妳還是一樣一直在虧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吃我喜酒,
真的希望妳接下來的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
可以的話我要把我的運氣都給妳。

只是掛上電話才驚覺,我有多久沒跟你們撒嬌過了?
我以為已經適應了,適應了這樣不在家的生活,
只在偶而的這樣的時空裡,允許懦弱被放大。

是真的長大了。
你們的一切,我都渴望的想分擔。


於是發現除了書店之外,
原來賣場也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一個很好打發時間和思考的地方。

吃完晚餐,再陪偉傑去逛個夜市,
洗完澡,洗完衣服,
睡覺。


其實這沒什麼不好,嗎?


晚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