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毒,很毒。
不好的飲料。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每天總是會喝上一杯咖啡,
或是一罐。
硬要比較,那就是大小cc的差別。

大概和我最近的工作量有關吧!!
加上最近也不是睡的怎麼好,
不是作一堆夢,就是可以一直醒來。

精神,其實並不是很累,
或著說,身體在抗議也不會曉得。

從來就不是個嗜咖啡如癮的人,
總覺得這樣的工作氣氛有個咖啡可以增加效率,
也不知道是西瓜吃太多還是咖啡喝太多,
今天突然被自己警惕了一下,
是的~~

我‧胃‧痛‧了~~~

中午吃完瑪姬就開始脹脹的,也許是因為工作太認真,
一時沒有很在意它,直到吃晚餐時,
明明不是很餓,卻還是點了一個餐,
和大家邊聊天邊把它吃完。

結果痛了超久,一時之間大概也不用睡了,
所以繼續工作。

也不知道哪邊天外飛來一筆的靈機,
想說會不會身體扭一紐跳一跳就可以把石頭搖開,
好讓它不要卡住膽道....
蠢極了我....


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胃痛還可以這麼開心的一次= =a

我看還是先暫時不要喝咖啡好了..
真毒。



*
同學會改期延一週的事真是抱歉,詳情我想子彈都說明了,
我們就祝福他13號去考試能夠有好成績,
雖然大家都認為炮灰的成分居多...哈!

至於阿彪,真的是很抱歉,
誰對誰錯是不是誤會,我也不想多解釋也沒意義,
畢竟我是主辦人,是我的責任,
也謝謝包包和易垣的連絡和幫忙,
到時希望你續攤部份還是可以一起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