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陪燒機去吃宵夜,
然後喝了點酒,然後頭有點痛,
然後我想了起來,然後又忘了。

至於回到家的時間已經不可考了,
因為我並不是那麼在意時間,
我只知道躺上床的那刻,
天空是亮的。


久久未闔上眼。


發現眼前所看見的,都變的好慢。




好慢..





自從得了睡不好的病後,就不知道什麼叫熟睡,
一直賴到了3點半才起床,而今天的我,不工作。

我又再洗一次澡,蓮蓬頭的水,
像潰堤般的情緒打得我的背一整片的紅。
痛的卻是喉嚨。


但其實我沒有太多的情緒,
這一切都只是幻象。


趕在和房東約定繳房租的時間前,
和偉傑去賣場買了個大西瓜,
想像著明天我會將它鮮紅的血肉剖開,
狼狽的咀嚼吸食。
房東說一轉眼我就要住第四年了,
笑說明年等我畢業搬走要請我吃飯。我笑了笑。

然後回到家,我終於有空閒可以慢慢整理墾丁的照片,
繼續想著那時那一刻有多開心。

於是多了一種情緒。


再看場電視撥的電影,
因為這樣比較省錢,我說。


今天沒有任何的起伏,
很安靜。





這樣的事情其實我都忘了,
因為它早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可怕的習慣。


但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