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要用怎樣的字眼形容今天OOXX的心情

今天下午騎車到土城去參加鴻海的筆試會

車子說多不多說少不少還真的是有夠亂

上來台北走跳各大馬路這麼多年

什麼樣的路況沒見過沒遇過的

很不幸的今天就出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車禍

這腳跟手實在很痛連我的臉都劃傷了

大家開車是都習慣先轉彎再打方向燈嗎?

還要等我脫下安全帽瞪你一眼你才知道要下車

關心的話一句都沒有就很老練的掏出錢包塞錢給我說去看醫生

差點忍不住滿腔熊熊怒火拿著安全帽往你臉上砸去




















































啊我是有這麼便宜喔~~~~~~~~~~~

o(#  ̄▽ ̄)==O)) ̄▽ ̄")o

哈哈哈哈哈哈~~~~ 








真衰.... = =+

態度一整個很敷衍了事

有錢便是爺嗎??  (╯#-_-)╯ ~╩╩

連跟你計較的時間都沒有真是氣死我!!

















鴻海OS: ..................

我OS: ..................

我OS: 看我這身可以直接錄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