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今天吹的是什麼風呀~
怎麼這麼冷~

原來是我們的包大爺生日呀~
難怪我從早上就一直覺得背後有股涼意~
冷死我了~哈哈哈哈

要不是今天在key帳務報表給TK
日期一直打一直打的
還真的要忘記了~
哈哈哈哈~

大家看到了趕快去跟包大爺祝壽呀~
哈哈哈哈哈哈~


*
話說最近天氣開始轉涼
整理一些換季的衣服
房間又被我打掃翻新一遍
早上去買了一些收納式的衣櫃
看到了一組超級讚的書櫃...
好想要喔 = =a

等我有錢我要在房間弄一面書櫃牆啦~~
哈哈哈哈哈~~


*
還有呢~!
不是我自以為是要跟你說教或是什麼
你知道我要說什麼
不然我沒必要這麼雞婆和多嘴
我只是希望你在決定這麼做時
是真的深思熟慮過
不要逃避好嗎?
畢竟這件事並不是玩笑話

人生確實很複雜
很多延伸出來的關係你怎麼連也連不完
未來會怎麼發展也不知道

但不要因為未來什麼都不知道
就這樣推卸掉你自己的其他可能
你也可以有很多選擇
你能力很好!!!
我一直都知道

所以也請努力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