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中那天拿的妳的相片
照片中的妳看起來好可愛
想妳的話卻是禁忌


*
看著鏡子幾乎快認不出來那是我
眼睛只是腫,多了一些憔悴
拍拍臉洗洗臉,捏捏那皮笑肉不笑的臉
仍然很難提起精神

到了實驗室拿著TK交代要出的作業題目找他
你一開口問,我卻掉淚了..
好像這已經變成了沉默的話題
一碰觸就可以癱瘓整個人
就像被shut down了什麼開關一樣


誰都沒有看見妳最後一面
爸自責著自己妳走了都沒人知道..

我要怎麼忘記你們所有的人在我面前
那任誰看見都會動容的模樣?
一個接一個..好像沒了勇氣
我只是別過頭
好害怕看見

要掉淚了
我就抬起頭在門口來回踱步
然後雨停了..變涼了..


沒有心思在work上
一昧的亂擊鍵著鍵盤和滑鼠
只是一直重複著
回到家又想起了之後
就像到了必須那麼做的時候一樣
淚水就只是那樣離開了眼眶
味道卻很苦

不管我做什麼好像都還是來不及

活著的人才是痛苦的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然後還是要振作努力的生活著


只是想那樣的看著照片
只是淚水不聽使喚
然後全部都變的好模糊....





我可以說我很想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