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過年是怎麼搞的,
1月1號回台中的第一天竟然錯過太魯閣號!!!!
本來還因為前一天沒車票可買卻又讓我莫名奇妙的買到車票,
還是太魯閣號呢!!!正想想不會這麼好運吧~~

隔天就因為天氣太冷讓我睡過頭,
匆匆忙忙的盥洗完感謝老楊載我去車站後,
卻怎麼也找不到我的那班車,
拿了我的票去問剪票員說請問這班車是還沒來嗎??
他竟然指著我的票跟我說這班車是半小時前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發車時間怎麼會提早半小時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眼睛瞎了~~

讓我想要眼睜睜的目送太魯閣號離開也不行~
哈阿哈哈哈哈哈


聰明一世今天到是神經大條了一整天,
在新年的第一天就這樣不知道是好是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次回台中真的是給他玩的很開心呢!!!!!
台中的路邊攤真是好吃又便宜~~


這種感覺真是好~
有種再累我只要一回去就像是吃了活力仙丹一樣
精神從活力十足變成活力一百足
真是開心!!!!




寒假等我回去開早餐會報啊~~

還有我們的各項賭鬼積分賽!!!!
各位趕快準備好你們的計畫書!!!!!



以上,簡單回報一下,
因為我懶了~不打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