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像)今天這麼認真看書了~

連晚餐到這時都還沒吃.....

當然認真看書部份我不是指小說..... = =a



自從升上碩二之後,雜事就一堆~

加上堅持離開實驗室就不談研究之事的關係~

報告呢~往往都會拖到週末在處理~

剩下一學期我就要畢業了~

我的論文在哪裡啊??? 看不見真恐怖.......



但是我會不認輸的!!!

大爺我這個人就是不服輸!!!!!

我要扭轉乾坤!!!!!

現在才是開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