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國光幫幫忙,是陶大偉~裡面又講到我很感興趣的話題..

陶大偉說,夫妻不吵架那就不叫夫妻,吵架絕對是一種調整,而且是個性上的調整,因為兩個生長在不同家庭的人,難免都會有一些改不了的事..很引人省思的話..埃.....又說了,男人討女人歡喜,最主要的是幽默感和gentleman,gentleman很廣義,包括有沒有口臭,指甲髒不髒等等..原來啊~看來我真的得改一改我出門穿拖鞋的習慣了,鬍子和指甲也得按時刮和檢查乾淨..我也是很喜歡穿西裝的,真的,只是貴了點...= =..還給了男人五字箴言---都是我的錯,小康和屈中恆也一直反覆念都是我的錯,還取笑孫鵬來不及,孫鵬卻說來得及一直很誠心念...

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有沒有做到,因為我每次都會怪是自己的錯= =,其實與其說我都是怪自己錯,到不如說是我很會反省自己..也許就像陶大偉教陶喆那樣,人生有些事都要有自己的堅持..一語驚醒夢中人呀~m..我現在需要再多一點語= =..其實喜歡多嘗試還是好的呀~阿爸果然說的對啊~趁著自己現在年輕,也許沒必要那麼急吧..不想想通也得想通了,我該好好規劃我的未來了吧..多變現實的社會,還是先為自己多鋪點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